“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八荣八耻中有这么一句话。
可是什么才是遵纪守法呢?是执法为民的楷模——任长霞阿姨?还是愿“大义灭亲”把本人亲生父亲拉上法庭的军人——唐荣开?或许我们还小,做不了那么宏大的事。但我们可以以身边的事警醒本人,不要为了小小的诱惑而犯罪,那岂不是很不值?其实那些一毁我们前途的,与死神擦肩而过的事有很多,有的甚至就在我们身边,时时辰刻威逼着我们的生命!
小时侯我们经常背的一首儿歌:“红灯停,绿灯行,黄灯请等待,过公路走斑马线,走路走人行横道线……”,可是,即便现在杭州的公路又宽又便利,人们就是不走斑马线,观察了红灯照样横穿公路。
好像一点也不在乎四周疾驰而过的汽车。在路边立着的广告牌,上面写着显而易见的:
“车让人,人让车,人让人。”
但人们和车辆好像有深仇大恨似的你不让我,那我也不让你。开车的人明明观察斑马线上有行人,还是装作没观察。
而公路上的一些人们见汽车没有丝毫要减速的样子,也“大摇大摆”的走到对面去。就是如此悲剧才会发生!
我们可不能就这样轻易。
3.部队盲目遵章守纪,履职尽责承诺书
急用
各位大神求帮忙
求
到今年底,我的服役期已满,到了退消失役或转改士官的时间。
通过在部队2年时间的磨练和学习,我深深的感遭到了作为一名新时期军人的价值所在。在面临着走与留的重要时辰,今日我怀着感动的心情向党支部提出申请,申请留队转取士官,为祖国的国防建设贡献本人的力气。
为了更好的履职尽责,结合本职岗位实际,下面我表决心如下:一、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思想熟悉。作为军人,听从命令是我们的天职,士官是部队的一个特别职务,有兵头将尾的说法,是部队建设的脊梁。
想当好一名士官,只要不断提高本人的业务水平和力量素养,,才能够干出有业绩的工作。二、苦练本事,提高素养。
在训练中要不断的虚心向老班长请教,扬长避短从而不断增加本身的军事素养。三、以身作则,模范带头。
士官骨干是领头羊,队前燕。也是整个基层连队的一面镜子,士官的素养与部队的成果密不行分。
我会在日常生活中,严格要求本人,给战士起到一个模范带头的作用,不折不扣的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四、加强条令的学习,恪守各项规章制度。
我将坚决思想不放松,言行不放纵,作风不散漫,纪律不松弛,标准不降低五项标准严格要求本人,在工作,训练,学习中,我将以过硬的综合素养,优良的成果向上级交上完善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