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警察承诺书篇一:人民警察履职尽责承诺书人民警察履职尽责承诺书我宣誓:我意愿成为一名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警察。
我保证忠于中国共产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忠于法律;听从命令,听从指挥;严守纪律,保守隐秘;秉公执法,7a64e78988e69d8331333433623133清正廉洁;恪尽职守,不怕牺牲;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愿献身于崇高的人民公安事业,为实现本人的誓言而努力奋斗!去年九月,我成为了一名人民警察,实现了梦寐以求的愿望。
从那一刻起,入警誓词就在我脑海萦绕,更进一步懂得了“金色盾牌、热血铸就”的深刻内涵。警徽由国徽、长城、盾牌及松枝构成。
国徽是中华人民共和国的意味和标志,人民警察担负维护国家平安的神圣使命;长城代表历史文明,意味中华民族顽强团结、坚不行摧的宏大力气和百折不挠、勇敢奋斗的民族精神;蓝盾代表护法、保
卫和安静,意味人民警察是人民民主专政的重要工具和社会主义祖国的顽强保卫者;松枝代表常青与和平,环绕盾牌意味中华民族欣欣向荣、富强昌盛、喜爱和平。可以说人民警察使命大于天、责任重于山。
进入公安特警半年多的时间,经过刻苦训练,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由一名同学向人民警察的角色转换。期间,我们以优良的成果完成了入警培训,并精彩地完成了十八大安保等光荣任务。
一、心态上做好调整。第一次面对工作调动难免会产生心里波(:写给警察承诺书)动,但是静而思之,同样是人民警察,我们的岗位变了,我们对党的忠实一直不会变、我们的服务主旨不会变、我们的严明纪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