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志愿者新闻稿
篇11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正常的学习生活,我们怎么也没有想到,疫情形势一向平稳的xx也没能逃过此轮疫情。我作为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的负责人,响应学校及学院的安排,组织同学们组建了青年抗疫突击队,配合学校完成核酸检测的各项工作。
突击队的每个成员都非常卖力,最近几次的核酸检测都是凌晨开始的,突击队的队员们全员5点集合,没有发出任何怨言,这让我很感动。抗疫突击队虽然早已组建好,但后续好多同学都主动问我:“突击队还缺人吗?”陆续又有许多同学加入了抗疫青年突击队的队伍,我很感激能有这么多并肩战斗的队友。疫情无情人有情,相信在
贵大师生的齐心协力下,我们一定能让疫情的阴霾早日褪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