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酸检测志愿者新闻稿
篇12刚迈入大三的我做了一件我认为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申请加入了学校的抗疫志愿者队伍。这对于严重社恐的我来说是不容易的,我之前是几乎不参加任何活动。由于平时对外交际过少,志愿服务刚开始时,我不敢出声,也不敢上前去维持秩序,感觉无所适从,但是我看到和我一起参加志愿服务的同学们都在尽力去维持核酸检测的秩序,我想既然参加了这次志愿服务,我就应该去克服自己的恐惧,所以我开始像其他志愿者一样,尽力去维持好核酸检测现场的秩序,这对我来说是一个成长。
在成为志愿者之前就知道疫情的时候防护人员穿着疫情防护服会很闷、很热、很难受,而且需要好几个小时不吃不喝,并且还不能上厕所,很辛苦,但是当我亲身穿上防护服体验过之后,我更加佩服他们。我们只是站几个小时指导人们有序地进行核酸检测,而那些医护人员需要日日夜夜穿着防护服。他们更加不容易。
对于我来说,这次志愿活动最大的感受就是累并快乐着!
在成为志愿者期间我也明白了东西,首先我认为志愿者并不是一种光环,而是一种责任,要时刻走在前面,要发挥先锋模范的作用,相比那些在一线奋战的医护工作者们,我们做的这些事情是微不足道的。通过志愿服务,我还知道了穿戴疫情防护服的步骤,克服了我内心的恐惧。我认为在这里所有的志愿者,每一分钟都在成长。有这样一段志愿者服务的经历铭刻在我们每一个人心中,我将受益一生,也将更加积极的参加志愿活动,同时也希望疫情早点结束,每个人都平安健康,生活一切正常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