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贵的客人:
今天我非常开心和兴奋,因为我终于结婚了。当时千言万语却不知从何说起。但我知道,这几千个字只能汇成两个字,那就是“谢谢〞。
首先,我要感谢在座的所有朋友,在这个美好的周末,他们来为我们年轻夫妇的爱情做一个重要的见证。没有你,就不会有我和妻子永远不会忘记的仪式。
其次,我要感谢公公婆婆。谢谢你养育了这么优秀的孩子。她温柔贤惠,聪明可爱。今天公公婆婆同意把宝贝女儿嫁给我。真的受宠假设惊。不知道说什么好!所以,我要向公公婆婆鞠躬(带新娘行礼)。祝你身体健康,幸福如东海,长寿。也希望女婿不要让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