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亲朋好友,各位嘉宾:大家好!
今天,我和-。感谢您的长辈、亲戚和知心朋友抽出时间参加,给我们的婚礼带来了欢乐、喜悦和真诚的祝福。
我们在年月日相遇。到现在为止,我们已经认识整整n年了。在过去的n年里,我们同甘共苦,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今天我们终于结婚了。除了兴奋、快乐、幸福,更多的是感恩。借此时机感谢父母对我的养育之恩,感谢公公婆婆对我这样一个优秀的女儿充满信心,感谢在场的所有亲朋好友对我的祝福和关心。请相信我,我会永远深爱我的妻子,通过我们勤劳智慧的双手,创造一个幸福的家庭。最后,再次感谢在座的各位亲朋好友,祝你们婚姻幸福,家庭美满,财源广进,事业蒸蒸日上。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