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新大学生感恩党演讲稿
摘录:同学们,因为有了党,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不要向我们的党献上我们的歌颂呢?因为有了党,才有了我们今天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的机会,我们要不要向我们的党献上我们的感谢呢?因为有了党,我们才会期待明天会更好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评委,老师们、同学们:
大家晚上好!
非常荣幸能够站在演讲台上为建党九十周年作演讲,我今天演讲的题目是感恩党,歌颂党。
阿里郎的一首《红太阳照边疆》唱出了我对共产党的渴望。
90年前的中国正处在风雨如磐、长夜难明的黑暗年代,列强侵略、军阀混战、政治腐败、民不聊生,国家命运岌岌可危。在那个时候,人们多么渴望有一个坚强的政治力量,能够领导中国人民走上强国富民的道路,中国共产党就在这种背景下诞生了。她诞生于灾难深重的中国,成长于艰苦斗争的环境,经过长期曲折的道路,终于取得了全国政权,开创了中国历史的新时代。高山仰首,大海扬波,大地溢满了新世纪的朝晖。在这百花争艳,风景怡人的季节,她迎来了九十岁的生日。九十年来,一路风雨,一路坎坷,一路战绩,一路辉煌!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她烧起了无数有志之士的满腔热情,让一批又一批的志士仁人站立起来,在这片古老的土地上,抛头颅洒热血,为新中国而奋斗,为人民解放而拼搏!在她的带领下,中国经济飞速发展,高科技领域也取得突飞猛进的进展,中国已巍峨屹立于世界的东方。2016最新大学生感恩党演讲稿演讲稿。共产党是我们的救星,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共产党是我们的希望,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我们的大解放!
每年看感动中国人物都会流泪,因为领奖台上总会出现党的好儿女共产党员的身影。他们为党和人民奉献出了自己的一生,尽职尽责,鞠躬尽瘁,无怨无悔,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员的含义。他们短暂而又辉煌的一生编织成了中国共产党光辉灿烂的历史,感动着一代又一代人,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
哪里有困难,哪里就有他们的身影。从建党至今,每次民族灾难来临之时,冲在最前面的总是共产党员,他们用肩膀为我们扛起了重担困苦,用身躯为我们挡风遮雨。从08年的汶川地震到10年的舟曲泥石流,在如此大的自然灾害面前,我们的各族人民在党和国家的带领下始终团结一致对抗各种艰难险阻,共同战胜了这些灾难。
党是雨后的阳光,为潮湿的大地带来了光明和希望。她是我们的楷模,是我们学习的榜样。
为什么歌唱家的音律都是对党的歌颂?因为是党让他们真正的解放!为什么作家的文字
总是流露出对党的热爱?因为是党让他们真正过上了好日子!为什么画家的色彩总是表
现出对党的赞美?因为是党让他们成为了真正的主人!
同学们,因为有了党,才有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我们要不要向我们的党献上我们的歌颂呢?因为有了党,才有了我们今天在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习的机会,我们要不要向我们的党献上我们的感谢呢?因为有了党,我们才会期待明天会更好,我们要不要为党旗增光添彩呢?
虽然我现在还不是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但我已立志要忠诚于党,为党的事业奉献毕生!
看呐,我们(2016十佳班长演讲稿)的党正在向我们招手,希望我们加入她的队伍,你们看到了吗?听呐,我们的党正在向我们呼喊,渴望我们站在他的行列,你们听到了吗?
宏图已绘就,号角已吹响;壮志在心头,扬鞭在脚下。让我们追寻您的脚步,满怀豪情的再创新世纪的辉煌吧!
最后,让我们以最热烈的掌声作为生日礼物为党送上我们最诚挚的祝福!祝我们的党生日快乐!
谢谢!谢谢!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