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最新大学生感恩党演讲稿
尊敬的各位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下午好,今天我演讲的题目是《感恩党,感恩祖国》。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同学们:草木为了感激春的到来而吐露新芽;鲜花为了感激夏的到来竞相开放;硕果为了感激秋的到来挂满枝头;雪花为了感激冬的到来把大地母亲银装素裹。自然界尚且如此感恩,人更应该具有感恩之心。
俗话说得好,早餐要吃的好,午餐要吃的饱,晚餐要吃得少。现在我们印证了这就话,我们的祖国对农村义务教育阶段的学生提供了免费的营养餐,大大改善了农村贫困学生的生活。
国家的营养改善计划的实施,让我体会到党和国家无时无刻的不在关心着我们,爱护着我们。党和国家对我们的关怀,我会牢牢记在心里,我们要把这份恩情转化在学习生活中,报答祖国的恩情,国家的营养改善计划的实施后,当我们远在外面打工的父母知道这个好消息甭提有多高兴了,这一政策解决了他们的儿女的牵挂和担忧,他们不会在为自己的孩子由于营养不良而担心了,他们在每次的电话中教育我们,要励行节俭,要吃好,不要浪费,一定要认真学习,将来报答关爱我们的祖国!
同学们:我们是在农村出生的孩子,我们拥有一颗淳朴、善良的心。2016最新大学生感恩党演讲稿
我的演讲完毕,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