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政爱民
党的根本宗旨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我们都要牢记宗旨,都要与人民群众同呼吸、共命运,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做为民谋利、勤政爱民的表率。
“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是我们党对群众的根本态度和根本观点。共产党是代表人民利益的政党,人民政府是为群众办事的政府。我们来自群众,本来就是群众的一部分,我们的权力是人民赋予的,因此没有任何理由可以脱离群众、疏远群众。作为共产党人,我们一定要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善谋富民之策,多办利民之事,真正做到情为民系、权为民用、利为民谋。
我们要以最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出发点,自觉当好人民群众根本利益的代表,维护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要加深对群众的感情,始终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经常深入群众,贴近群众,真心实意地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千方百计地帮助群众解决困难和问题。特别要关心困难群众和弱势群体,让所有老百姓都能享受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成果,实实在在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同志们!这是一个大有作为的时代,我们的事业如火如荼!新一届县委班子将牢记全县广大党员和各族人民的重托,在州委的坚强领导下,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努力完成县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各项任务,在全面建设小康新×××的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不负于党、不负于人民、不负于时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