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同志们,朋友们:
满载收获的喜悦,伴随新春的脚步,今天,我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在这辞旧迎新的美好时刻,我代表县四套班子,向全县父老乡亲、干部群众,驻昌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离退休老干部,以及所
有关心支持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时光引领发展的脚步,岁月铭刻奋斗的足迹。回首难忘的X年,我们在解放思想中统一思想,在继往开来中创新突破,继续保持经济社会发展良好态势。主要经济指标增幅位居全市前列,城乡居民收入实现两位数增长,省级园林县城创建顺利完成,城乡环境明显改善,民生幸福持续提升。更为可喜的是,我们收获的不仅是成绩,还有同甘共苦的团结和友谊;我们经历的不仅是锻炼,还有攻坚克难的快乐和喜悦。
展望新的一年,机遇和挑战并存、光荣与梦想同在。面对全县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我们深知发展还不够好、不够快,必须要牢牢锁定“”奋斗目标,主攻三大主战场,全面实施“四区五园驱动、三城六业崛起”经济发展战略,把绿色崛起的理念融入每一个园区、产业,把转型升级的追求植入每一个行业、企业,让天更蓝、水更清、地更绿。面对城乡一体发展大势,我们深知,农民兄弟盼致富、盼发展的愿望十分强烈,必须把更多力量向农村倾斜,把更多优质资源向农村配置。最大限度地放活土地政策,搞活农村经济。持续开展大规模的城乡绿化、农村面貌改造提升,建设美丽幸福乡村。让我们尤为牵挂的是,全县还有很多急需关爱帮助的困难群众,还有不少急待解决的民生问题,必须以民为本、惠民为重。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切实转变作风,从方便群众办事、提速民生改善这些急需急盼的事情做起,从社会治安整治、环境污染治理这些热点难点问题抓起,真正把发展的成果体现在群众的笑脸上。
同志们,朋友们,发展凝聚着全县上下的智慧和辛劳;富强美丽幸福的“梦”,呼唤更多的奉献与担当。只要我们团结一心,创新实干,任何困难也阻挡不了我们前进的步伐。
最后,让我们把所有的感情凝聚成优美的歌声,把所有的祝福融汇成甜美的笑声,带着对未来的无限向往,共同迎接猪年新春的到来,共同祝福明天更加美好!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