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游泳初一作文
大海,波光鳞鳞,雄伟壮观,是一道优美的风景。因此,我们一家决定去大海游泳,洗一个“盐水澡”。
由于中午太炎热,到了傍晚,我们才动身去海边。我们先走到换衣间换泳衣,然后,抬头一看,啊!人群熙熙攘攘,好不热闹。
金黄色的沙滩柔软又舒适, 脚上一片冰凉。
大海呢?像一面大镜
子,把整个天空都照映下来,海上一阵涟漪,浪花随着微风起舞,风
吹到了脸上,我闭着眼睛,享受着片刻的安静, 我欢快地跑到大海里, 蹲下来,摸了摸海底的细沙,啊!衣服湿透了,没关系。我又将整个
身子浸在水里,水真的很凉。
调皮的弟弟把水洒在我身上,头发变得湿湿的,我也不甘示弱,
回击,弟弟的头发瞬间也湿了,我们就这样你一击,我一还,直到玩
累了为止。爸爸挥挥手,说:
“过来,看我怎么游泳。”我们跑过去。爸 爸像一条灵活的鱼般来回穿梭,神气活现,我和弟弟都称赞道:
“游得真好!” “要不,我教你们游泳?”爸爸提议。我们点头,爸爸一只手把 我托起来, 说:“头下去一些,手呈一条直线, 脚往下,脖子和腰向上。” 我照做,爸爸又示意让我双手摆动,双脚轻轻起伏,我摆动着。过了 一会儿,只觉得耳朵里都是水,赶紧站起来。几分钟后,我们又开始 第二次、第三次尝试仰泳。
夜暮降临了,我们才意识到已经很晚了,只能捡几个贝壳,依依
不舍的回去了。
————来源网络搜集整理,仅供个人学习查参考
大海的壮观,美丽,舒适,我会永记在心。当然,还包括那时的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