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海的自述初二作文
我,是辽阔的大海,在人类的心中,我一向风平浪静,任由他们在我的怀抱里欢快嬉戏。
每当夏季来临, 人类就会来到海边, 尽情地享受我无限温柔地抚弄,我任由他们在我怀中嬉戏,任他们在我身体里探索,我无私地给 予人类,在人类的心目中,我更加神圣了。
但是他们却不懂得爱惜我, 把垃圾扔进我的体内, 把污水排入我的支流。生活在我身体里的海洋生物受到的海水污染的威胁,珊瑚、
海藻这些美丽的海洋植物也在逐渐减少。
暴风雨来临时,我再也忍受不了了,身体的痛苦被迫爆发出来。
这时,我像一只发了疯的豹子在咆哮,波浪滔天,与以前风平浪静的
我简直判若两人。人们纷纷逃离我的怀抱。此时此刻,人类迷茫的看
着发了疯似的我, 不明白为什么原来温和的我, 竟然会变得如此疯狂。
风雨过后, 我又恢复了平静, 人类又重新回到了我的怀抱中嬉戏玩耍。他们似乎忘却我之前那疯狂的举动。在他们的心目中,我依然是那温和、美丽的大海,但他们却不知道,我在偷偷的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