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红船精力作文800二
"红船精力";是一种巨大而无私奉献的精力,它是中国革命精力之源,是党的先辈性之源。它是我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英华所聚。
韶光急忙,如白驹过隙。转眼间,就已到了21世纪2021年了。毛泽东主席公布发表新中国创立的话语,回荡着在我的耳边;周总理说:"飞机不敷,那就飞两遍。";一个月前,新中国创立70周年的庆典上,再也不消由于飞机不敷而飞两遍了。从光辉的大唐盛世,再到昏庸无能的清朝,然后到如今一个极新的国度,一个社会主义国度中华人民共和国。
我们中华民族是一头正在崛起的雄狮。而在已往与如今,这几千年漫漫的汗青长河中,有很多把"红船精力";贯彻新心间,发挥到了极致的人。
雷锋同道就是一个如许的人。人们常说他是"三月历里来,四月里走";。他乐于助人,常常帮助他的战友和身边必要帮助的人;他无私奉献,做功德不求回报,他"做功德不留名";,他说,他的名字,叫做解放军;他对峙不懈,在成为一个解放军之前,很多人都以为他不可,可他仍旧对峙着。
?中华诗词大会?上,一位外卖小哥的身影,吸引了很多人的眼光。他事情闲暇时,常常会去图书馆里看书。就如许,他已经对峙了十多年了。在我眼中,他是一个为了空想而积极搏斗,积极进取,热爱阅读的人。他的这种数十年如一起的毅力,令我非常地敬佩与赞叹。终极,他还得到了那一季的总冠军。他的名字是雷海为。
衣着与边幅并不决定的一小我私家的心田。雷海为多年的阅读,增长了他的修养和操行。而我也在他的身上,感觉到了那种坚强抱负,百折不回的精力。
白求恩同道是一位加拿大国籍的大夫。他固然是一位外国人,可他"毫倒霉己,专门利人";。他是迄今唯逐一位外国国籍的中国共产党员。他身上有着那种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风险就精力。
我如今只是一名初中生,为国度作不了太多,太大的孝敬,我也不知道未来是否能报效故国,成为故国的栋梁。可我知道,要想做到如许,就必必要保护保重如今,掌握当下,积极学习。